Doggy保暖墊01

可能因為昨晚在整理這一篇Doggy的照片,所以就夢到Doggy來找我了。今年氣溫反覆無常,前天冬至熱到像夏天近30度,明天聽說又要變成十幾度的低溫,大家出門一定要帶保暖衣物,小心別感冒了啊!看著過去幾年冬天Doggy的照片,感覺好像牠從未離開我一樣.....

Doggy保暖墊02

以前睡覺時,牠會躺在床邊陪我,早上天亮了,也不會叫我起床,只會乖乖地等我。

Doggy保暖墊03

待的位子不是化粧台下就是書桌下,牠們好像要窩在角落或洞裡才有安全感。

Doggy保暖墊04

牠很喜歡屈在這裡,有時我在前面的主臥室睡,起床後若沒看到牠,一般是躲在這裡。

Doggy保暖墊05

天冷時,牠會這樣踡起來。

Doggy保暖墊06

黑色甜甜圈好可愛!雖然腳有尿騷味很臭,可是牠們還是愛這種姿勢。

Doggy保暖墊07

2011年的12月真得很冷,就幫牠蓋被被。

Doggy保暖墊10

2013年怕磁磚太冷太硬就用兒童椅給牠躺。

Doggy保暖墊11

寵物衣服穿不住,戴圍巾好了!2014年的照片,頭好小顆喔~~~

Doggy保暖墊08

我一開始是先用大浴巾給牠舖,後來用舊被單比較大和厚。

Doggy保暖墊09

昨晚,我夢到你了!!!

在夢裡,有人帶著一隻走失的哈士奇來,我蹲下來展開雙手要擁抱你,你緩緩地向我走過來。以前,你有時也是這樣慢慢地過來,生氣我把你放在家裡,或是帶著擔心的眼神,不知我又要套什麼東西在你身上,但有時也會很興奮地衝過來,因為看到我很高興。
夢裡的哈士奇,外表只有99%像你,眼神沒有以往的熱切熟悉,是像以前怕我又要作弄你?還是離開我太久變陌生了?或者你喝了孟婆湯已經把我忘了?抑或者那真的不是你?起床後算算日子,竟剛好是百日。每在FB看到和你長得很像的哈士奇,就好想再有一隻你,但是看到有哈哈生病住院或是離開,最討厭那大紙箱和黃色的被子,都會引起心裡的悸動,不想再有那種感覺..... 

如果您喜歡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暖墊 哈士奇 husky
    全站熱搜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