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歡迎光臨01

我和Doggy相依為命,家裡鮮少有人來,把拔回來就一直想討摸,更何況家裡有客人要來,我準備那麼多零食,牠當然開心了.....

Doggy歡迎光臨02

看到我們在吃東西,一直擠過來。

Doggy歡迎光臨03

眼神超極認真!

Doggy歡迎光臨04

後來知道沒有牠的,就很傷心難過又無趣的躺下了。大家摸牠逗牠沒反應,但是一停手牠就又抬腳要求繼續。

Doggy歡迎光臨05

因為Doggy麻不擅廚藝,無法煮一桌好料的請同事,還好住家離士林夜市近,我們就去外帶各自喜歡的回家來吃。 

Doggy歡迎光臨06

我和Doggy負責買碳烤雞排,請同事幫我牽Doggy,牠什麼人都好,不會有怕生的情形。 

Doggy歡迎光臨07

如果有食物吸引牠,一定會"對郎燥(跟人走)"的! 

Doggy歡迎光臨08

Doggy算是乖狗狗,只會在一旁流口水,不會亂叫或是直接撲上去。 

Doggy歡迎光臨09

除了吃東西,要有一些娛興節目,不然那麼多人在家很無聊。 

Doggy歡迎光臨10

新買的體重機,測試一下。 

Doggy歡迎光臨11

Doggy無法直接穩穩地站在上面,只能由我抱著牠一起稱重。 

Doggy歡迎光臨12

啾啾玩具時間之你丟我撿。 

Doggy歡迎光臨13

同事還帶了wii來家裡玩。 

Doggy歡迎光臨14

Doggy看同事動來動去,也想加入在一旁亂,被我封嘴處罰。 

Doggy歡迎光臨15

牠知道不行,就乖乖的躺著了。 

Doggy歡迎光臨16

等同事都回家後,又只剩牠,臉很臭!2012年Doggy生日時,有請同事來家裡幫牠慶生喔!

延伸閱讀:

2012-02-18Doggy寵物生日蛋糕之慶生會超快樂(幻燈片&影片)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ggy 哈士奇 寵物
    全站熱搜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