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貪吃狗1準備1

最近在家煮東西的次數變多,陪伴者由Doggy改成Doggy拔,雖然Doggy拔會幫忙煮東西,可是Doggy的笑臉能讓食物變美味,來看看Doggy陪我煮菜到吃飯的過程,不,應該是說Doggy提供的「桌邊服務」.....

Doggy貪吃狗1準備2

在準備食材時,牠就會進來廚房了,不光是肉類,連蔬菜、水果,牠都會進來,但是還是愛吃肉較多,部分的水果,菜比較不喜歡,和Doggy拔一樣。

Doggy貪吃狗1準備4

如果是Doggy拔在廚房,牠就比較不敢進來,只會在外面等著,若是聞到有興趣的食物,會站在門檻上,但還是不敢越雷池一步,怕被Doggy拔罵。

Doggy貪吃狗1準備3

要是我在廚房牠就比較不怕,會先皺眉假裝一下,要我很兇的吼,牠才會出去。但是過不久又會若無其事再進來,有時還會湊過去聞食物。

Doggy貪吃狗3廚房等2

趴在外面等,像隻大老鼠,不過過一下下還是會忍不住鑽進廚房去偷看,右邊門縫就是牠擠出來的。

Doggy貪吃狗2瓦斯1

Doggy:麻咪,我會幫你顧爐子,不要趕我嘛!

Doggy貪吃狗2瓦斯4

Doggy最愛我煮排骨湯,因為有時豬大骨會給牠啃。 

Doggy貪吃狗2瓦斯2

Doggy:麻咪,我還會幫你注意看食物好了沒喔!

Doggy貪吃狗3廚房等1

Doggy:煮好久了,到底好了沒啊?

Doggy貪吃狗2瓦斯5

一臉哀怨樣。

Doggy貪吃狗4盤1

煮好了!

Doggy貪吃狗4盤2

Doggy:可以吃了!

Doggy貪吃狗2瓦斯3

從門口慢慢進攻,還舔舌頭!

Doggy貪吃狗4盤5

平時我會煮雞胸肉給牠配飼料。舊文回顧:簡單煮羊肉爐&COSTCO蟹肉棒與雞胸肉

Doggy貪吃狗4盤6

以前牠時常趁我不在家偷吃地瓜,沒煮的地瓜也能嗑掉。舊文回顧:金山地瓜&&潔牙骨&紐西蘭小鹿拐杖腿(最終回)&亂亂咬我的地瓜啦!我的地瓜啦!

Doggy貪吃狗4盤4

Doggy:有雞蛋,快給我吃!PS:我平時也會煮白雞蛋給牠吃。

Doggy貪吃狗4盤3

有肉肉,笑得多開心,都變瞇瞇眼了! 

Doggy貪吃狗5等1

Doggy:麻咪,我的碗在這裡,坐好等你了!

Doggy貪吃狗5等2

Doggy:為什麼我沒有~~~

Doggy貪吃狗7桌1

先用痴情注視法!

Doggy貪吃狗6舔1

再慢慢前進,打悲情牌!

Doggy貪吃狗6舔2

然後用舔舌攻勢!

Doggy貪吃狗7桌6

不過用最多的是用笑臉來打動人心,大家最愛看的也是這種吧!

Doggy貪吃狗7桌7

牠很聰明,先看食物,再看我,意思是要叫我給牠吃。

Doggy貪吃狗7桌3

又舔舌頭了!

Doggy貪吃狗7桌2

不給牠,就對我嗚嗚叫!

Doggy貪吃狗7桌5

上方右圖是牠激動的樣子,不過牠很乖,不會撲上來或偷吃。

Doggy貪吃狗7桌8

看到這麼可愛的神情,你捨得不給牠吃嗎?我可以,因為人有人吃的,狗有狗吃的,我只能管自己的狗,不能限制他人的狗。醫生有專業看法,但飼主有自己的想法,生命有數,快樂就好!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哈士奇 貪吃
    全站熱搜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