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久和自助餐01

每年年底都為了找慶生或聚會的餐廳傷腦筋,要合大家的口味、CP值高、交通便利,最好還要壽星免費或幾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團體中沒有人去吃過、網路評價高,今年找到的大倉久和五星級大飯店的歐風館自助餐完全符合以上條件,太棒了!!!!!

大倉久和自助餐02

自助餐總是我挑選聚會地點的首選,因為每個人偏好不同的食物,也不必煩惱上菜時間或擔心晚到的朋友吃冷餐,唯一就怕環境吵,但是大倉久和歐風館位於二樓,一樓大廳有挑高,用餐區是開放空間,每桌的間隔也不算太擠,所以多人聊天也不會太吵,也因為座位人數沒有太多,所以取餐一般不太需要排隊。

大倉久和自助餐03

以交通位置來說,大倉久和的地址是南京東路一段9號,離中山北路很近,南京東路和中山北路上的公車很多,若是搭乘捷運,從中山站走過來大約3~5分鐘路程,無論松山線或淡水線都不用換車,實在太完美了!

大倉久和自助餐23

不過提醒各位,家裡有長輩的話,請走4號出口有手扶梯,我第一次上網查圖片時,看到是畫2號出口,結果走到2號發現不對,又上網找,另一張圖片是畫4號出口,不知是不是因為松山線通車之後有變化,反正以後還是要查捷運官網的較準確,不能儘信網路其他資訊,有些可能是錯誤或過時的。

大倉久和自助餐04

在飯店外拍外觀時,已經很喜歡它的低調卻顯高雅,進到內部之後,挑高的空間與類似博物館的大理石裝潢更令人屏息。走在上二樓的紅毯彷彿自己是皇后或公主,如果能在這裡拍婚妙或辦喜宴,一定很美,頓時有回到當新娘的那種興奮心情。

大倉久和自助餐05

外部的座位圍繞在挑高的水晶燈四周,雖然沒有皇家古典式的座椅,微黃的燈光與典雅的裝潢還是能隔絕窗外的車水馬龍,讓人有置身於現代宮廷的錯覺,在這裡喝下午茶應該也會是我偽貴婦的一種難得享受。

大倉久和自助餐06

今年會選到這間,是想到有朋友在FB提到她吃過很喜歡(友人推薦最實在),加上部落文都說它的紅蝦讚(網路有口碑),也有老公喜歡的牛排(壽星),蛋糕有兩個冰櫃(我和婆婆、小叔愛甜點),而且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高級飯店(至11月底)。

大倉久和自助餐07

晚餐時段是6:00~9:30,不分場次,可以安心吃到飽,2016.11.04當天用餐價格是1380+10%,四人同行一人免費(至11月底),四人同行壽星免費(至12月底),免費者需付10%服務費,每人加200還能酒類無限暢飲。聽說旅展或網路上都有餐券賣,但算下來好像還是買四送一比較划算。

大倉久和自助餐08

外國人都先吃沙拉和湯品,可是湯一喝肚子撐起來就飽了,來這種吃到飽的自助餐不不划算,所以我習慣先吃熱的暖胃,先來牛肉、牛小排、火腿、鱸魚、魚片、日式蒟蒻。

大倉久和自助餐09

既然是歐風餐廳,德國豬腳、法國田螺、牛舌、干貝、大蒜麵包應該算,雞柳和高麗菜是另一區拿的,高麗菜前陣子很貴,當天吃到的很甜。

大倉久和自助餐10

涼拌區的食物也是以海鮮居多,魚、唇之類的,沒拍照真的記不住,呵.....

大倉久和自助餐11

生魚片算新鮮,鮪魚山藥泥最推薦,婆婆說握壽司的飯偏乾所以我都沒夾,除了豆皮那個還不錯吃。其實吃到飽我有幾個原則,盡量不喝湯和飲料、不吃飯類,以省下胃的空間吃些精緻、貴的、少吃到、或是我喜歡的食材。

大倉久和自助餐12

重點來了!!!!!當然不是這一堆蝦殼,而且這一堆不是我吃的,是小叔一到就先來兩盤天使紅蝦,酷吧!

大倉久和自助餐13

聽說一尾天使紅蝦就值200元,吃個7隻就夠本了說!右上角那四尾就是生的天使紅蝦,左下那三隻是白蝦,聽說都十分新鮮。

大倉久和自助餐14

挑戰生吃超大天使紅蝦,聽說一隻值200元,其實我對於蝦類不是很愛,除了龍蝦或炸蝦之外,對大隻的蝦子有恐懼感,有時吃了會噁心反胃,後面的東西就都吃不下沒食慾,所以這一尾天使紅蝦我留到最後才吃,可是真的是一吃就「驚為天人」啊~~~~~~~~~~

大倉久和自助餐15

這一尾生的天使紅蝦原來的長度有我手掌一般長,它比我喜歡的小甜蝦更鮮甜可口,有讓我想再吃的衝動,但是因為我是最後才吃,大餐盤裡聽說所剩無幾,為了保持最美的記憶,所以我只吃這唯一的一隻,好甜啊!(日文)嗚麥…… 

大倉久和自助餐16

不喝湯,吃個茶碗蒸,然後就要開始吃飯後的水果和甜點了。

大倉久和自助餐17

水果一般,有巧克力噴泉,但我沒用,鳳梨和西瓜是裡面最甜的。來大倉久和,是吃巧,反正我們有年紀了,也不可能每樣都吃嘛!

大倉久和自助餐18

甜點是我、婆婆、小叔的最愛,不過我的功力遠不如婆婆和小叔,這兩盤是小叔拿的,真是羨慕他可以不顧一切的吃!因為他有意志力、毅力、金力可以減,我都沒有,所以只能小小的拿,以下才是我的,呵...

大倉久和自助餐19

不敢拿切片蛋糕、蛋糕捲或派類,想說方型的可能量少一點。

大倉久和自助餐20

雖然有兩個冰櫃的甜點,不過兩櫃內樣式有重覆,但樣式還是算多的,吃起來普通,大姑說涼糕好吃,我比較喜歡芋泥露。

大倉久和自助餐21

吃甜點怎能不來杯咖啡呢?雖然晚上喝咖啡會擔心睡不著,管它的,隔天是星期六啊!

大倉久和自助餐22

因為我們是約七點,所以沒有拍取餐區的完整照片,只有拍自己或親友盤中的食物,如果想看檯面上的照片,這一篇照片拍得不錯而且文章內容介紹蠻中肯:[食]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自助餐廳‧Buffet吃到飽-台北/中山

大倉久和自助餐24

整理來說,大倉久和的環境幽雅不吵雜,食材樣式雖然沒有其他類似價位自助式吃到飽的多,但是天使紅蝦就可以一抵十了,喜歡喝白紅酒的朋友,加200可以暢飲也很划算(注意:未成年請勿喝酒、飲酒請適量、開車請找代駕)。如果想要慢慢聊天吃巧當偽貴婦,推薦給您這裡不錯!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大倉久和大飯店The Okura Prestige Taipei
官網:http://www.okurataipei.com.tw/zh-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號(2樓歐風館)
訂席專線:02-2181-5135

歐風館 | 大倉請客 生日快樂

自助午餐   11:30~14:00  NT$1,280/人
自助下午茶 15:00~17:00  NT$780/人
自助晚餐   18:00~21:30  NT$1,380/人(無酒水暢飲) 

1.當月壽星可享4人同行,壽星用餐免費之優惠。
2.壽星之餐飲服務費恕無折扣,且每桌限招待1名壽星。
3.2016/8/8~8/9、2016/9/15~9/18、2016/10/10、2016/12/24~12/25等特殊節日不適用。
4.星期五晚餐、星期六全日、星期天午餐及午茶時段不適用。


延伸閱讀:

2015[東區美食幫老公慶生]愛新覺羅-萬古燒·鍋物·炭烤

2010提早很多的明水三井慶生餐


寫在最後:

以下這些心得感想與上面夢幻的內容有點不那麼協調,但還是想說,所以只好用個分隔線。

馬桶還是全自動的,有嚇到我喔!怎麼吃飯說這個啦!呵...

一樓和二樓挑高空間實在很美,可惜我老公不喜歡拍人,不然那天我還算穿得可以,實在很想叫他幫我拍個相親照,又想到他那種不耐煩的個性,只好打消念頭。

其實廁所有一面大鏡子,我本來想在那裡自拍的,又想到老公可能會等得不耐煩,所以就算了,不然難得我想自拍呢!

說到廁所,唯一想請他們改進的是我上的那間空間有點小,轉身有點困難,不知是不是因為是在最旁邊,或許其他間有大一點?

下個月換我生日了,本來有想找姐姐們去吃,可是擔心再吃一次會沒有第一次那種新鮮感和驚豔,所以或許就保留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