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1

美福國際關係公司有「Fresh & Aged Italian Steak House」、「愛‧熟成21牛肉麵」、「美福倉儲」、「美福食集」、「台北美福大飯店」,之前和老公吃過「愛‧熟成21牛肉麵」,這次利用過情人節的名義如願以償吃到「台北美福大飯店」的彩匯自助餐廳,選擇下午茶是因為年紀越大、食量越小,下午茶已能應付我的小鳥胃,高檔食材大魚大肉對我吸引力不大,只要有眾多水準以上的高級精緻甜點,便能滿足我到大飯店吃下午茶充當貴婦的心理.....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2

第一次看到美福肉品是在內湖,老公很喜歡吃牛肉所以對美福很有印象,我後來知道朋友吃過美福飯店的彩匯自助餐很喜愛,便想著哪天有機會要來嚐嚐,可惜價位不低,剛好在2017台灣美食展恰巧有幸買到快閃優惠券,便提早和老公來過七夕情人節。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3

台北美福大飯店在大直,內部設計與外觀古典雄偉,大門四根十六公尺高的羅馬柱、大廳兩側旋轉樓梯、挑高七尺的氣派宴會廳,優雅軒昂。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6

2016年四月正式開幕的台北美福大飯店,看起來十分新穎。蘭花吸引賓客留影,這張是用餐結束後才拍的,時間未到之前大家都坐在椅子上等候。彩匯自助餐廳就在一樓大廳座椅的後方。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5

使用餐券要先訂位,我們也有提早到,為了要先拍照,結果我竟然興奮到忘了帶相機,,只好一進去就用手機簡單快速掃過,怕被其他客人夾取後不容易拍,所以本篇畫質不是十分理想,請見諒。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7

上面照片拍的是入口處,看進去那一片就是甜點飲料區,圖片中右上角柱子後面是水果沙拉生菜區。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8

主要的主食取餐區在進入後的右手邊那一側,串連起來取用檯總共有四個平台(三個轉彎)。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09

生魚片/手捲、牛肉麵/擔仔麵/燙青菜、牛小排/豬排、甜點區,各有一位師傅站在那邊服務。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0

生魚片有劍旗魚、黃金魚卵、鮭魚三種。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1

花壽司和豆皮壽司:來吃吃到飽,我盡量不碰米飯,一吃胃就塞飽了,哪還吃得下別的。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2

手捲有蝦卵、蘆荀、鮮蝦、蘆筍,我原本以為裡面只有高麗菜,沒想到蝦卵手捲裡面有壽司飯(一旁菜單裡有寫但我沒注意到),還好是最後才點來吃。形狀像壽司是因為我最後才點,已經沒有放手捲的架子,師傅只好叫我拿盤子裝。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3

涼麵,這種會飽的我也沒夾,老公說他如果最後吃得下再試,結果.....當然沒有辦法囉!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4

涼拌小菜:黑豆、魚卵沙拉、干貝唇。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5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應該很愛這一區:黃金母蟹、紐西蘭淡菜、海螺、船凍小卷、熟白蝦,老公說海螺和蝦都很新鮮。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6

擔心膽固醇太高,吃點蔬菜吧!廣式總匯蒸(鳳爪、荷葉飯、雞肉、排骨)和綜合蒸時蔬(馬鈴薯、南瓜、芋頭、山藥、玉米)。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7

墨西哥捲DIY:餅皮、玉米沙沙、鮮蕃茄沙沙、酸黃瓜、香料飯、酪梨醬、酸奶油、生菜。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8

多力多滋。因為下午茶比較便宜,所以菜色當然不如午餐或晚餐,這一區塊裡面沒什麼,其他時段應該會有更多東西吧!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19

印度甩餅、紅咖哩牛肉、泰式炒海鮮、打抛豬肉、綠咖哩雞肉,一旁還有白飯。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0

蝦餅、鍋巴。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2

台灣風味擔仔麵、燙青菜、熟成牛肉麵,現點現做。既然熟成21牛肉麵是美福的關係企業,當然要點一碗來嚐嚐,麵體有4種可以選、青菜菇類也有多種選擇,煮好之後一旁還有很多調味料可以自己加。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1

牛肉很嫩耶!我是在最後時間快到的時候點來吃的,小碗公,份量不會太多,喜歡牛肉的朋友一定要試。。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3

爐烤伊比利豬排、碳烤蔬食拼盤、無骨牛小排。我請師傅拿小塊的給我,可能是邊緣,比較乾硬,老公是拿現場切的,好一些。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5

海鮮米煎餅,本來想最後吃,結果實在太飽而且時間不夠,忘了。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6

玉米濃湯、野蕈菇燉雞湯。本來想點一碗雞湯來喝,結果我一杯咖啡+半杯綜合果汁,就撐了。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7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8

熟食有六種,嫩煎雞腿肉佐香草奶油醬、季節炒時蔬、橙汁燒子排、桂花炒螃蟹、糖醋魚柳條、韭黃牛柳炒粄條。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29

香蕉披薩、羅馬風味披薩。好像是窰烤的,我有拿一小塊右邊的鹹披薩,餅皮薄且軟Q,回來上網一查,香蕉口味好像是美福特有的甜口味披薩,沒試真可惜。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0

芬達、雪碧汽水、可口可樂。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1

生菜沙拉。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2

檸檬洋蔥牛肉沙拉、華爾道夫沙拉、可頌鮪魚三明治、火腿蛋三明治。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3

肝醬慕斯小點、煙燻鮭魚花捲。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4

帕瑪森乳酪凱薩沙拉。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5

水果:柳橙、西瓜、鳳梨、芭樂、葡萄。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6

莫凡彼冰淇淋、哈根達斯冰淇淋。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8

法式水果千層派DIY。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7

我站在檯子前面端詳,女服務員看到,問我是不是要千層派,原來玻璃罩裡的那一塊是樣本,她拿了兩片酥派,在上面擠了花,然後疊起來給我,讓我自己在上面加水果切塊和水果醬,我發現在盤子旁滴果醬不簡單,因為會好大一點啊~~~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39

在美食展的時候,就聽飯店的人說有可麗露和馬卡龍。有朋友很喜歡吃可麗露,在日本有「天使之鈴」的美名,之前在外面的麵包店買過一個吃,不怎麼樣,但美福的可麗露,外層微酥硬內部Q,真的不錯。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0

馬卡龍有人稱「少女的酥胸」,以前吃過有點乾硬的,也吃過甜到要命的,美福的馬卡龍有酥又不會太甜,還OK。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1

這邊的我都沒拿,因為想吃冰箱裡的切片蛋糕。馬德蓮好像蠻有名的,但我沒有偏好這種小蛋糕。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2

小金桔草莓涼凍,Q彈,愛吃酸的朋友會很愛。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3

各式軟糖和手工巧克力。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4

上面是巧克力棒棒糖,最前面那個烏龍茶手工餅乾有很濃的茶香味,我很喜歡!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5

櫻桃禮讚和伯爵費南雪。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6

我吃完生魚片、涼拌小菜和一盤鹹食之後,發現已經有女生開始去拿甜點,於是我也趕快先去改吃甜的,最後再補一些想吃的牛肉麵和手捲等比較會有飽足感的食物,鹹甜交替著吃,比較不會太脹或膩。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8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7

大飯店的麵包有些不錯,可是為了能塞下更多食物,澱粉類的還是不碰為妙。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49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50

兩個冰櫃裡有更多的蛋糕、塔、奶酪、提拉米蘇、法式焦糖布蕾...等,可是我來不及吃,連冰淇淋也沒嚐到,兩個小時實在不夠啊~~~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51

葡萄柚汁、芭樂綜合果汁(不會太甜,不錯喝)、檸檬水、美祿巧克力麥芽、雀巢冰咖啡。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52

熱咖啡,美式有點苦,另有茶包可自行沖泡。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下午茶吃到飽53

以全台最高價Buffet進入市場的美福大飯店,今年初推出和牛吃到飽活動,將延長活動時間到8月31日,除了炙燒和牛握壽司、現沖和牛清湯外,彩匯主廚再加碼推出一系列和牛料理,於晚餐期間推出,每人2,000元,愛吃牛肉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台北美福大飯店
官網:http://www.grandmayfull.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9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