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婚禮物01

9/20是我和Doggy拔的結婚紀念日,喜宴那天,Doggy本來是要跟著我們一起走紅毯進場的,可是遇到颱風天,只能讓牠顧家,但是我早就買好牠的紅領巾裝扮,以及一些哈士奇的裝飾物品,作為婚紗拍照和婚宴擺設之用.....

Doggy婚禮物02

這是在FB和狗友團的,記得好像可以選擇顏色和上面要印什麼字。

Doggy婚禮物03

我印了Doggy和牠的中文名字「余多金」以及牠的晶片號碼,有些人會印飼主的聯絡電話。

Doggy婚禮物04

拿到紅領巾之後,我就開始思考要怎麼綁在Doggy身上,才能明顯、好看又不容易掉落,牠也不會不舒服。

Doggy婚禮物05

可是Doggy身上的毛太膨,胸肚圍太壯領巾不夠繞。

Doggy婚禮物06

所以最後還是只能綁在脖子上。

Doggy婚禮物07

先試試字在背上,因為人比狗高,比較能看得到。

Doggy婚禮物08

搞太久,模特兒有點不爽了!

Doggy婚禮物09

這時候就要拿出食物,立刻就有精神了。

Doggy婚禮物10

字在下巴才能同時看到臉,可是就要蹲低才能拍到。

Doggy婚禮物11

Doggy麻是勤儉持家實用派的人,所以訂製了一對客製化的馬克杯,可以用在拍婚紗、婚禮佈置、日常生活使用,不過因為家裡杯子很多,至今還在櫃子裡當擺設。

Doggy婚禮物13

結婚前,剛好有人在FB賣哈士奇結婚玩偶,立刻買了一對,用在婚禮擺設上(喜宴簽名處),現在和大婚紗照一起放在主臥室的床頭櫃。

Doggy婚禮物12

有次逛夜市時看到40公分高的哈士奇布偶,馬上掏錢出來買回家。戶外拍婚紗時,它就代替Doggy入鏡,現在每天晚上陪伴我一起睡覺的不是Doggy拔而是它。

Doggy婚禮物14

這是Doggy乾媽送我的,應該是杯墊吧!只此一個,外面沒得買喔!現在看到,心想或許當初也可以列入婚禮小物之一。她還有送我Doggy的橡皮章和手帕喔!

Doggy婚禮物15

婚禮小物也有人送鑰匙圈,不過這個成本可能有點高,所以我好像是買來自用和送人,卡通版的柴犬和哈士奇長得好像啊!另外那張是車貼的樣子。

Doggy婚禮物16

話說,這篇文章的標題是結婚四週年紀念,怎麼都在講Doggy呢?應該來寫寫婚姻生活的感想吧!

Doggy婚禮物17

結婚四周年感想:

以前會想,到底是兩個人相似好?還是對比互補好?其實想太多也沒用,都已經結婚了,而且是自己選擇的人,就應該想辦法讓兩個人好好地過日子,所以我的脾氣越來越好,不會再每個月發作。

而且,現在相愛,不代表以後也是一直這樣,七十歲還能搞外遇,八十歲還能為離婚煩惱,所以,只要在乎目前兩個人過得快樂就好了,抱怨或生悶氣沒用,就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處理,或者轉變你的想法,也許事情就能有所轉圜。

但,什麼可以忍,什麼不能忍,還是要有一把尺,老公外遇,是萬萬不能忍的!如果想要享齊人之福,我們就走著瞧!乁,怎麼好像離題了,講回主題,老公,上個月的七夕情人節大餐吃過了,結婚四周年要去哪呢?

延伸閱讀:

Doggy與我們合拍婚紗照分享

哈士奇Doggy回憶錄-拔比麻咪的結婚二周年布婚紀念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