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養01

這幾天有機會領養一隻小哈,讓我在心中交戰不已,加上工作上有一點點點煩人的情況,生活上也有個小插曲,然後生理期也在此時攪局,到今天才能心情平穩些、將事情好好的仔細思量一番.....

領養06

主要掙扎的原因有兩個,其一是我有沒有辦法好好地照顧小哈,其二是能不能讓自己重新開始不要一直想著Doggy。

領02

幼犬活潑好動,我之前曾被Doggy拉傷、為了阻止兩犬互吠被小狗咬,去年還五十肩復健了一年才好,如果小哈暴衝我有沒有辦法控制得住?友人說沒有人像我們這種年紀還在養幼哈,這一養又要十年以上,要我三思考慮清楚。

領養03

Doggy很乖,不會狼嚎也不會抓地板,只會在家跑百米,想吃東西只會低音部我我我的叫,偶而汪汪汪叫個幾聲不理牠就會停,但是如果新來的小狗想出去上廁所、急著吃東西或是自己在家無聊,狼嚎抓地板鄰居抗議我要怎麼辦?

領養04

至於新狗或小狗剛到新環境會搗亂,我是經歷過的,Doggy剛來也是到處尿留味道、咬櫃子和椅子,一直到牠穩定後才把客廳椅子換掉,但還是只敢買木頭的。

領養08

有人可能會想,我喜歡到處趴趴走,那狗要怎麼辦?這點倒是不用擔心,我有兩個外甥可以來家裡照顧牠,也有一對養過哈哈的好麻吉會幫忙。

領養05

雖然身邊友人不斷提醒我許多要想清楚的事,可是我一反平時的個性,不斷地用正向的話語回應,因為想著Doggy這個月就離開滿三年了,或許是牠找了接班狗來,於是開始在網上找起照顧幼犬、預防針、認養合約打晶片相關的資訊。

領養11

但是這些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卻在實際看到狗狗的那時候有了猶豫。原本以為,我會很開心擁有跟kiki一樣紅棕色的哈,但眼光卻還是會飄向旁邊的那隻更熟悉的黑白哈。

領養07

待認養的小哈活碰亂跳還會要親親,這和我內向閉塞的個性很不同,以前Doggy都不愛給我親,我也都只是作勢捉弄牠而已,因為不習慣被牠們舔,尤其公狗還會舔自己的小鳥。

領養09

雖然我是射手座O型,但我並不活潑外向,而是外表十分安靜的那一型,好朋友都是那種主動對每個人好的人,才會跟我搭起友誼的橋樑,要在和我深交之後,才會認識我內心不平靜的那一面。

領養10

當初第一次去朋友家看Doggy時,牠對每個人都一樣,會輪流親近的討摸。可是那天看到小哈對陪我一起去的好麻吉更熱絡,在牠主人開門去外面時急迫緊盯的眼神,讓我升起失落感,覺得或許牠的原主人或我的麻吉會更適合牠吧!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搶先看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中」設為「搶先看」,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勾選「標準」選項「全部開啟(貼文)通知」,

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的通知喔!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