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1

淡水位於新北市,從老舊的街頭到現在變成觀光聖地,想要來個深度旅遊,好好品嚐淡水美食、了解歷史古蹟,最好的方式就是住在淡水捷運站附近,可以觀賞淡水河風情、觀音山美景、以及落日夕陽,無論自行開車或搭乘公車客運皆可快速抵達淡水與北海岸各個景點,想來個台北時尚輕旅行,推薦NY HOTEL紐約飯店是最佳的選擇.....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2NY HOTEL

淡水捷運站對面這棟大樓以前是統領百貨,我來樓上吃過下午茶和牛排,可是兩家餐廳好像都換了,不過沒關係,之前會去吃是因為想順便看風景,吃飯頂多兩、三個小時,換成住宿可以看一整天呢!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3NY HOTEL

我們是住在NY HOTEL紐約飯店的七樓,看人家部落格寫十一樓也是,櫃檯是在七樓,無論是七樓或十一點,白天可以看天、觀山、望海,晚上可以看落日和夜色。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4NY HOTEL

淡水我去過數不清次了,一年總要去個好幾次,無論心情好或心情不好,都會想去那裡散散心,淡水老街的東西都吃膩了,也覺得越來越貴,有時好好坐下來吃個餐說不定比較飽也實惠。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5

一、二樓是服飾店,海邊風大,身體重要,若真的冷買個外套很方便,餐廳或要到NY HOTEL紐約飯店就搭乘電梯上樓。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6

電梯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對面的淡水捷運站、淡水河和觀音山,天空的雲彩變化也可以一覽無遺。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7NY HOTEL

電梯出來,左側有一片落地窗,可以看往碼頭的方向(見下方照片),窗邊有行李寄放處,旁邊還貼心地放了沙發,那天一出電梯就看到老公在那裡等,嚇了我一大跳。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8

這就是由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我在NY HOTEL紐約飯店住了兩晚,第一天晚上到的時候可以看夜景,第二天出門是大太陽,這是第三天拍的,雖然天氣有點陰,可是這樣的天氣出去逛反而很舒服不會熱。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09NY HOTEL

這是櫃檯接待區,左右兩側都有通道可抵達客房,會有房號指標引導方向,也會有各種設備(如:飲水機、交誼廳、洗烘機...等)指示牌在側邊的牆上,不必抬頭就能清楚看到。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1

房號標示在門邊,把手的附近。免費WIFI大家應該覺得不稀奇,可是我發現現在有些飯店雖然有寫提供,卻收訊不佳或根本連不上,但是NY HOTEL紐約飯店房間裡的WIFI訊號不錯也很快,雖然我有吃到飽,但還是習慣使用WIFI,因為耗電較少。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2

這間是蜜月套房,二度蜜月、周年紀念、情侶來都適用啦!蜜月套房擁有180度的面海景觀,躺在床上、坐在窗邊,可以欣賞淡水一整天的景色變化。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3

我看別的部落客寫11樓的房型更多(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套房)、也更漂亮,還有一片很奇特的鏡子,以及適合小朋友的房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官網看一下。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4

對面是淡水河,NY HOTEL紐約飯店的位置比對面的樓房還高,所以不必擔心被偷看,呵.....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5

老公說NY HOTEL紐約飯店的衛浴設備不錯,我是不太懂,只覺得乾淨就好,老公當導遊,他住過的飯店應該超過數十家,不知有沒有超過一百間,他說不錯應該是真的不錯才對。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6

自從Doggy走後,我幾乎沒在泡澡,因為家裡兩間浴缸都用來幫牠洗過澡,覺得那是牠在用的,加上懶得泡澡,也覺得浪費水,所以都在外面泡溫泉,或者看到飯店乾淨的浴缸才會想泡,這個純白金色腳座看起來有點公主風,好美好雅緻啊~~~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7

快煮壺、磺泉水、盥洗用具、茶包是基本配備,我覺得最驚喜的是泡沫式洗手乳,因為我現在卸粧和洗面乳都選擇按壓式泡沫的,覺得很方便。香氛瓶則是第二樣覺得特別的。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8

接著看一下公共區域的設施,除了飲水機之外,竟然有微波爐和洗手槽和垃圾筒,晚上宵夜買太多涼掉了或是白天吃不完了想加熱當宵夜也不怕!不過旁邊就有英專路和淡水老街,想吃什麼都很方便啦!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19

而我最最最推薦的是這間交誼廳!!!是我自己亂逛發現的,因為我喜歡喝咖啡,好奇跟著牆上「咖啡杯」圖案的引導就走過來,才發現別有天地呢!!!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0

粉紅色的牆面、純白的椅子,覺得有婚紗場景的fu。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1

好想把我的NoteBook帶來這裡看著淡水的美景寫文,比去麥當勞視野更好,而且窗邊就有檯子和椅子可以坐,可以更親近些。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2

這是把相機貼著窗戶拍到的景色,是不是很舒心呢?其實上方還有更大片的藍天,只是被我裁切了。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3

我把兩張照片組合一下,這樣應該是交誼廳270度的景觀。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4

出遊多天的旅人,NY HOTEL紐約飯店也提供了投幣式的洗烘機,是放在戶外的陽台,超級大的一片空間,也兼做吸菸區,對老公超方便的,雖然我很不愛他抽煙,也不喜歡煙味。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6

陽台是不是很大一塊!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5

老公還特地把我叫出來,因為他看到月亮。OS:這樣帶我看夜景會不會太隨便+方便了?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7

白天我又出去一次,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景觀,雖然屋舍滿滿,但是天好藍啊~~~心情也愉悅了起來,因為我已經計畫好要去逛淡水的路線了,等我有空再寫文介紹給大家吧!如果想提前知道我去逛了哪些好拍的景點(拍到傍晚相機就沒電了),可以留言問喔!

淡水老街飯店住宿28

順帶一提,NY HOTEL紐約飯店附的早餐券是麥當勞的吉事蛋堡套餐,餐券背面還附有地圖,是不是揪感心A,其實也是在淡水捷運站對面,很好找的啦!

NY HOTEL紐約飯店
網站:http://nyhotel.com.tw/
電話:02-8631-511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7樓

延伸閱讀:

【淡水夜景的美】海關碼頭玫瑰燈海、漁人碼頭情人橋LED高跟鞋、福容飯店煙火秀

哈士奇Doggy回憶錄-三芝八連溪避暑抓蝦戲水&淡水老字號海風餐廳寵物友善

淡水真理街文化阿給&原創老牌阿給

導遊人員職前訓練實務示範(6)淡水老街-福佑宮、阿給、許義魚酥

導遊人員職前訓練實務示範(5)淡水紅毛城&領事館

淡水魚丸&肉包

淡水松品豐餅舖牛軋餅

關渡紅樹林&淡水老街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