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1

這是星期天為了提前慶祝老公的弟弟生日和外甥女大學畢業,去吃了似乎是我生平第一間的西班牙酒館。東區的餐廳很多,這間PS TAPAS連戶外區也有客人,生意真好。戶外好幾桌,剛到時大約坐了3桌,我們吃完離開時竟然坐滿了,難怪人家說東區在假日超極熱鬧,喝酒的地方會開更晚,PS TAPAS就開到凌晨兩點.....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3

其實本來不想寫這篇的,因為裡面的燈光較暗,加上我們是一大群人一起點餐Share吃, 根本不太清楚菜名是什麼,菜也常常往另一側人多的地方送,所以傳到我們這邊根本就零零落落的了。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4

還好有幾道菜是先放在我們這邊,為了節省時間,我就沒拍照(雖然有帶微單去),直接向小叔和老公拿手機拍的照片來用。這裡的菜色感覺比較適合四人以上來吃,才能點多一點菜,但是也有幾對情侶來。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5

烤大生蠔,一份兩個,大家都很客氣讓來讓去,最後也不知誰吃掉了。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6

這份像是烤德國豬腳,本以為皮會很脆,結果硬到我的牙快斷了,到隔天還隱隱作痛。現在Doggy牙口不好,也不敢把大骨帶回家處理過給牠啃了。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7

這不是魚,是烤茄子,大家都說很不錯,我是覺得還不錯。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8

照片中是分食後的馬鈴薯烘蛋,當然馬鈴薯比蛋多。下面的照片好像是炒菇類吧!其實我們一行13個人,還有點很多菜沒拍到的,如:西班牙海鮮飯是最有名的,但是有人說飯吃起來較生,有些人說西班牙燉飯的米就是這樣,因為店家的烤爐故障,我們還等好久,底下的米都有點焦黑了。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9

另外還有沒拍到照片的牛肉丸,裡面醬汁可以沾麵包吃。為了找回記憶,想在網上找菜單,發現網路上有印刷設計過精美菜單,可是當天我們拿到的卻是三份用板子夾住厚厚一疊的A4黑白列印紙張,讓我想到簽名單,而且紙張下角被翻得都捲捲的,實在是有嚇到。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10

最令我滿意的,是這個西班牙水果酒Sangria,連不愛喝酒的我都喝了兩杯還不盡興,原本聽說後勁會比較強,但是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難道我的酒力變強了?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11

用餐當中還有些插曲,例如某樣食材沒有了,問我們能不能用麵包代替;還有不知是什麼原因,服務員送了一杯冰茶給我們;最後我們還有人不小心把酒杯打破。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12

老公的姐姐和小阿姨很厲害,還拗了一杯壽星特調,上面火燒的是八角,中藥材耶!很酷吧!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02

我看網路上的風評大部分都不錯,少數抱怨因為客人多而等餐時間長或是服務人員不足。我們是星期天晚上去,當天客人滿滿,牆上還貼著二店開張的消息,應該是很棒的餐廳,不過我對它的酒比食物來得有興趣,或許是當天我們人太多了,無法好好品嚐菜色吧!

PS TAPAS西班牙餐酒館13

還要提一下,明明有跟老公說,我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它們的布丁不錯,就是不幫我點,真是太可惡了,但是大家團聚是最開心的,最後還有吃到外帶去慶生的濃濃巧克力蛋糕,還是有甜點吃,讓當天有個Happy Ending。

PS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安和店)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STapas/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19號1F
電話:02 2740 3636
營業時間11:30am-2:00am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