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滴咖啡01

Drip Cafe好滴咖啡是去松菸時,找附近的美食餐廳搜尋到的,可是下午三點就客滿要排隊,等我們去別間吃完午晚餐,六點多再經過時當然人更多。之後在FB看到以前同事常去吃,照片都好漂亮,我又是嗜咖啡甜點者,當然把它擺在待訪名單的第一位..... 

好滴咖啡15

好滴咖啡有兩間,松菸店與忠孝店,其實兩家距離不遠,都在忠孝東路東區附近,雖然可以訂位,但有保留座位給現場排隊等候的客人。我是去忠孝店,在忠孝敦化站附近。

好滴咖啡02

若用餐時段去,大概都要等一個小時,所以選了一個平日的下午去(因為離捷運站較近),雖然沒訂到位,因為它們有限用餐時間90分鐘,現場兩人很快就有座位了。

好滴咖啡03

由於事先沒查詢招牌餐點,只好依自己的喜好點餐,看到隔壁桌都有點很酷的珍珠奶茶,好想借來拍照。我們是下午時段來吃午餐,所以朋友點了義大利麵,我點了三明治,然後再點一個可拿滋當餐後甜點。 

好滴咖啡04

店名既然有咖啡,當然要點咖啡來喝看看,木質盤是很有特色,但咖啡喝起來還好而已。因為座位間隔太小,朋友要拿包包,不小想把水杯弄翻,連帶我的咖啡也倒了,淋了我一褲子,搭捷運回家時滿身的咖啡味,還好我穿黑褲子,濕了也看不明顯,不然就好笑了。 

好滴咖啡05

朋友點的冰檸檬綠茶。所謂有一好沒兩好,這位朋友很熱心,個性也超級好,才會跟他碰面拿東西時想到約在我想試的店,不然跟Doggy拔那種嗜肉者是不可能找他一起來的。果然店裡80%的客人都是女性,而且幾乎都有打扮!男客人都是一群人聚會,極少數是情侶,可能因為是平日白天的關係吧!

好滴咖啡06

因為採自助式不加收服務,所以要自己去櫃檯點餐並先付款,水也是要自己去拿。 就是這杯水,弄得我滿身+滿地,朋友去拿了好多餐巾紙來擦,找了服務人員也來得慢吞吞不情願隨便拖一下而已,這就是沒服務費的後果嗎?不禁想抱怨它們二樓雙人座位實在很窄,要側身才能過,鄰座穿短裙的女生經過時,裙擺還擦過我們的桌子,要是遇到胖的人要怎麼辦?

好滴咖啡07

不過以它們的東西來說,是真的都還不錯吃,還會再想訪。送餐後,店員會用指甲把餐名劃掉表示已上過,好酷喔!但一天劃下來,他們的指甲不會變黑或手指不會痛嗎? 

好滴咖啡08

友人點的蛤蠣絲瓜麵,因為不是跟老公去,不好意思試吃一點,不過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好滴咖啡09

雞肉蔬菜三明治是為了Doggy拔點的,他又沒跟我們一起來,怎麼這麼說呢?因為Doggy拔不愛吃甜點,但愛吃牛肉,所以由我先試吃雞肉口味,如果好吃,下次就可以叫他一起來,點很多網友推薦的牛肉三明治。 

好滴咖啡10

這種三明治還真是第一次吃,外表看起來像吐司蛋榚,店家已經貼心的切成兩塊,打開就像有夾內餡的三明治,夠味的內餡加上清爽的沙拉,圴衡的營養,讚!

好滴咖啡11

蔬菜、雞肉、起士、烤得酥酥的麵包,好香啊~~~ 

好滴咖啡12

雖然三明治吃得很飽,甜點可是不能少,香莓、冰淇淋、可拿滋、卡士達醬、煉奶、糖霜,一整個就像來到了天堂! 草莓的酸加上可拿滋的甜,真的有戀愛的感覺呢!

好滴咖啡13

那一杯醬我都沒用,因為甜點本身已經酸甜中和,夠完美了,如果再淋上去,可能要有更多的罪惡感。 

好滴咖啡14

友人只吃了一口,剩下的都被我嗑掉了,雖然座位小又發生咖啡事件,但我還是會想再來,因為食物實在太美味了!如果有誰和我一樣沒有伴卻想來吃,麻煩約我,謝謝! 

Drip Cafe好滴咖啡(松菸店)
電話:(02)2764-818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1樓
營業時間: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Drip Cafe好滴咖啡(忠孝店)
電話:(02)2740-858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
營業時間:1200-2200,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