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雨衣迷彩服01

其實我很少網路購物,因為轉帳太方便,怕為了省運費去亂湊,反而多花錢,2013年3月買的這兩樣都是為了Doggy買的,一件是狗狗雨衣、一件是哈士奇新郎新娘玩偶.....

寵物雨衣迷彩服02

前者是給Doggy穿,後者雖說是我和Doggy拔結婚要用,但會買當然因為它們是哈士奇玩偶,不過說實話,都是為了我自己開心啦!

寵物雨衣迷彩服03

看來Doggy對玩偶比較有興趣,不過那對玩偶是要用來佈置婚禮會場,所以還不能給Doggy玩,咬壞就糟糕了。

寵物雨衣迷彩服04

買之前有量了胸圍、身長、高度,應該穿得下才對。

寵物雨衣迷彩服05

Doggy以為是讓牠當墊布,反正是塑膠的,可以清洗,不怕弄髒,就讓牠躺一下。

寵物雨衣迷彩服06

好不容易穿上去了,好可愛啊!Doggy是男生,但是明明有迷彩綠,我卻買了粉紅色的,好像是因為綠色沒貨了,反正粉紅色的很喜氣、很顯目,沒關係!

寵物雨衣迷彩服07

其實下雨我們根本不會出去散步,是怕牠腳弄濕弄髒了,會有黴菌或濕疹,反正牠會在廁所大小便,不怕牠憋到,所以這件雨衣只有穿這一次,從沒穿出門過。

寵物雨衣迷彩服08

帽子好像裝反了。

寵物雨衣迷彩服09

這樣才對,但頭太大顆,包不完全。

寵物雨衣迷彩服10

像不像開喜婆婆?

寵物雨衣迷彩服11

還是不要折磨牠了。

寵物雨衣迷彩服12

這件雨衣己經清洗過,如果您家狗狗有需要,可以留言索取,到捷運劍潭站面交,若需郵寄請自付運費。(3/1已送出)

寵物雨衣迷彩服13

許多朋友說,為什麼不留下來給有緣的下一隻Doggy,我心想,下一隻要給牠全新的愛,而不是把Doggy的愛轉移到牠身上。

如果您喜歡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雨衣 寵物用品 迷彩服
    全站熱搜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