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餞歡鮮果乾01

今年的除夕夜,你在做什麼呢?去參加跨年活動、還是在前往觀賞第一道曯光的路上?我是在家嗑著零食果乾看電視。迪化街的年貨大街已經開始,不過我現在都不去人擠人,改向認識的朋友訂購,品質有保障,有時還能先試吃,挑選喜歡的商品。香餞歡創立時以芒果乾開始,今年主打韓國杮子乾,我則是購買了乳酪絲、牛蒡片、芭樂乾.....

香餞歡鮮果乾04乳酪絲

乳酪絲是最近幾年竄紅的零嘴,擔心小孩長不高、老了骨質疏鬆,流行在飲食中補鈣,除了喝牛奶,不少人會選擇加些起司。

香餞歡鮮果乾03乳酪絲

乳酪絲既能解饞又有嚼感。去年吃的比較濕潤,今年訂的比較乾硬些。以前我愛吃魷魚絲或鱈魚香絲,可是咬久嘴巴會酸,乳酪絲就好一些,吃完嘴裡還能慢慢回味。

香餞歡鮮果乾07牛蒡片

牛蒡有個味道,有些人不喜歡,我比較能接受涼拌的方式,香餞歡的牛蒡片,一點也吃不出牛蒡的生味,卻很像素的牛肉干。

香餞歡鮮果乾06牛蒡片

香餞歡的牛蒡片,有一般口味與辣味,辣味是屬於中辣,喜歡辣的人會有感覺,吃小辣的人不能吃太多。

香餞歡鮮果乾08牛蒡片

四種零食中,狗狗對牛蒡片最喜歡,可能因為聞起來類似於牠們的肉條吧!如果Doggy還在,一定會噗噗跳才對!

香餞歡鮮果乾09芭樂乾

市售的芭樂乾都真的是"乾",可是香餞歡的芭樂乾是"濕"的,而且很厚實,所以我才會買。而且香餞歡的芭樂乾不像一般的芭樂乾在外層灑糖粉,香餞歡的的是很天然的芭樂味。

香餞歡鮮果乾10芭樂乾

以前過年都會去迪化街採買年貨,這幾年都跟學生訂購零嘴,品質有保障,少了多餘的添加物,吃完也不會一直想喝水,一口接一口很順口。

香餞歡鮮果乾12韓國杮子乾

提到柿餅,一般會想到北埔,可是這個韓國來的柿子乾吃起來和台灣的柿餅不太一樣,不會那麼甜,多了一點嚼勁,冷藏10天,冷凍1個月,拿出冰箱後建議回溫後食用,甜度會比較適中。

香餞歡鮮果乾13韓國杮子乾

香餞歡的柿子乾,裁切的大小很貼心,剛好一口,不黏手、不沾牙。雖然老公不喜歡韓國,但是他不會阻止我吃韓國的食物、看韓國的電視節目,和喜歡韓國的歐爸,呵...

香餞歡鮮果乾14杮韓國子乾

香餞歡除了以上四樣產品之外,當然還有其他的果乾,如:最常見的芒果乾和鳳梨乾,還有我以前沒聽過的蕃茄乾和草莓乾,口味吃起來很特別。喜歡乾式的,也有蘋果脆片和香蕉脆片...等,除了水果果乾,還有蔬菜果乾,如:秋葵脆片和敏豆脆片。此外,還有多種組合的禮盒,過年到了,送禮最方便了。

香餞歡鮮果乾02

因為工作的關係,最近認識很多銷售適合當過年伴手禮的商家,他們找我幫忙寫文我一向婉拒,這次是因為一個機緣,加上我已經購買兩次,愛吃零嘴也是女人的天性,所以才會在元旦假期寫這篇文章,趕在春節前讓大家多一項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選擇。

香餞歡鮮果乾15

各位如果想訂購,可以直接到官網下單,若是公司團體需要大量採購或想辦試吃會,可直接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建議以私訊方式提供聯絡資料,將主動與您連繫。距離新年只剩兩週了,如果是年前需要,要儘早下單喔!

香餞歡鮮果乾/茶點/茶葉/果乾禮盒

官網訂購:http://www.mangodadd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godaddy/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