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狗Doggy01

有哪隻狗是不貪吃的嗎?Doggy雖然貪吃,可是牠不會護食也不會搶吃,看我拿給牠,或是跟牠說「好」,才會開始吃,真的是一隻很乖的哈士奇,難怪我對牠那麼念念不忘......

貪吃狗Doggy02

我很喜歡吃蛋捲,尤其是最後剩下的屑屑,沒養牠之前我都是自己一包從頭吃到完,養了牠之後,看到牠都會把食物吃得很乾淨,就開始把蛋捲盒裡的給牠清理。牠不僅會把盒子裡的舔乾淨,連地上如果有,也會一併處理,現在地上如果有掉食物,都要自己撿了。牠離開後,比較少買蛋捲了,因為雖然我依然喜歡吃屑屑,但總會想起以前的時光。

延伸閱讀:推薦十大好市多COSTCO必買好物清單(喜年來蛋捲)

貪吃狗Doggy03

牛奶棒有人吃的也有專門給狗吃的,Doggy對牛奶不會有腸胃不適的問題,鮮奶或豆漿牠都OK,牛奶棒當然也沒有問題,這種硬梆梆的,牠們最喜歡咬了。看牠一臉開心的樣子,結果卻是我自己要吃,就一臉失望的模樣,當然我最後有分牠啦!以前還會買Costco的動物餅乾,無論狗吃的或是人吃的很大桶的那種,牠都會軟便,後來就不買了。

延伸閱讀:【COSTCO好市多】大採購(動物造型餅乾)

貪吃狗Doggy04

我也會分牠吃冰,不過都是清冰,家附近的米苔目老闆娘知道我會給牠吃冰之後,就會多剉一些給我,有次還拿小冰塊給牠,牠反而不會吃,因為牠只會用舔的,不會用咬的。

貪吃狗Doggy05

我外帶回家之後,會先把上面的剉冰舀起來給牠。我不喜歡吃太甜,會叫老闆娘少放一些糖水,也是為了避免糖水浸到上面的剉冰。

貪吃狗Doggy06

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在幾個固定節日會免費提供米苔目冰,裡面還會加仙草和綠豆,因為餡料就會加糖,所以我都不加糖水或加很少,把上層的小碎冰給牠。牠也都知道,所以一直湊過來。

貪吃狗Doggy07

除了剉冰,冰棒也會與牠分享。

貪吃狗Doggy08

Costco的牛奶冰棒雖然很小支,還是會分牠一點。一開始也以為是要給牠的,笑得很燦爛,看到我吃剩一點點,又一付冏臉了,呵.....

延伸閱讀:【COSTCO好市多】「明治北海道牛奶雪糕」與「Vaselin乳液家庭組」

貪吃狗Doggy09

蘇打冰也是我家冰箱裡的常備冰品,以前是母親洗腎喜歡吃,但是我們姐妹也都愛,口味雖然簡單但是很清涼解渴消暑,而且又很便宜。

貪吃狗Doggy10

我也會給Doggy吃水果,我喜歡把水果切成一塊一塊的,比較方便。

貪吃狗Doggy11

有一次Doggy竟然自己偷咬一顆香瓜去吃,可能之前有給牠吃過,覺得香甜好吃。本來在客廳吃,看到我過去,就咬到墊子上,後來還逃到房間去,我真是哭笑不得。一般來說,我叫牠不可以,牠會停在那邊的,可能那顆太甜了。我心想,反正也不可能拿回來自己吃,就讓牠吃個高興吧!牠連籽也吃得一乾二淨。

貪吃狗Doggy12

蓮霧也有給牠吃過。

貪吃狗Doggy13

Doggy最喜歡的是水梨,和外甥一樣,而且不甜的牠還不怎麼愛吃。

貪吃狗Doggy14

每次聽到我在廚房削水果,牠就拿跑來等。剛開始牠年輕,可以切片給牠,後來年紀大了,就要切成一塊一塊的。

貪吃狗Doggy15

蘋果牠比較不喜歡,因為沒水梨那麼甜。牠嚴肅的看鏡頭右邊,是因為Doggy拔坐在那裡,後來牠知道我才是牠的衣食父母,就轉頭等候我的指令。

貪吃狗Doggy16

有的水果我會打成果汁,也會稀釋後給牠喝一些。

貪吃狗Doggy17

除了水果,有些蔬菜不加調味也會給牠。看我拍太久還不給,就會"我我我"的叫起來。

請注意:有些東西是不能給狗狗吃,像是葡萄,一開始我不知道,看到Doggy"血便",嚇我一大跳,所以大家給食物之前,要先查一下喔!

有些人說給人吃的食物不好,但也有些人說鄉下的狗都吃人吃的,也活很久,事情真的很難說,但是為了狗狗的健康,還是要多注意才行!

以下是三段影片分享,請自行按三角形播放鈕

貪吃文回顧:

哈士奇Doggy回憶錄-2011~2015年陪煮陪吃貪吃樣

哈士奇Doggy回憶錄-方便的調理包與泡麵&貪吃狗

貪吃狗Doggy

貪吃又愛撒嬌的Doggy

貪吃的哈士奇

貪吃狗,嗆死你

貪吃事蹟又一(巧克力酥片)

貪吃狗開始挑嘴了?

貪吃狗又來了

貪吃狗doggy(牙刷篇)後記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