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弄&南美咖啡01

近年來,咖啡的飲用人口爆增,咖啡店也滿街都是,連便利商店都賣起咖啡。而女生們喜歡的下午茶鬆餅店也是一店二店的開,好像假日一定要去甜點店吃一下才能撫慰一星期來的工作辛勞...

咖啡弄&南美咖啡02

你會一個人去網路上熱門且有限時間的咖啡店嗎?平時我都是去怡客咖啡,2013年10月12日(六)因為當時的工作很累,假日想放鬆一下,接近中午時先去士林給人家洗頭,再鼓起勇氣走進咖啡弄劍潭店,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坐位。

咖啡弄&南美咖啡03

服務人員問我人數後,能夠感受到她的驚訝,或許沒遇到一位的情況吧!然後告訴我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我說好,其實心裡在OS,一個人不能來嗎?怕我坐太久嗎?然後又說,低消是一杯咖啡,我心裡更OOXX,不能因為想吃鬆餅上來,一定要配一杯咖啡才行嗎?算了,有座位就吃一吃趕快走人吧!

咖啡弄&南美咖啡04

先上的是咖啡,還配一片熱餅乾和牛奶,杯子的把手和湯匙的形戕又很特別,雖然餅乾中有我不太喜歡的金桔還是杏仁味,但也讓我心情瞬間恢復了一半!

咖啡弄&南美咖啡05

當看到漂亮的鬆餅上桌,更是整個忘了之前的OS和OOXX,完全幸福大爆表!一個人的咖啡也可以很快樂,只要有美麗又可口的甜點。

咖啡弄&南美咖啡06

上次是和兩個外甥去咖啡弄的士林店,也是在二樓,覺得店家很厲害,都找樓上的位置,遠遠就看得到招牌,租金又較一樓便宜。服務生都選年輕帥哥和美眉,食物和人皆秀色可餐。

咖啡弄&南美咖啡07

愛美是人的天性,我不喜歡燙頭髮、化濃粧或是買漂亮的衣服鞋子,只有特別鍾情於做光療指甲,因為這樣指甲不容易斷裂,又能讓自已有好心情,加上全身上下,我大概只有滿意自已的眼、嘴和手而已。這是我2013年為了9月20日的婚禮做的光療指甲,10月12日去吃咖啡弄時,拍到的指甲是最剛好的長度。

咖啡弄&南美咖啡08

因為一個人吃,份量實在有點多,所以後來鬆餅的部分有打包回家。

咖啡弄&南美咖啡09

同在文林路上還有一間叫南美咖啡,是老字號咖啡店,在成都路也有南美咖啡,可是網路上的官方資料幾乎都是成都路的,沒有士林店的介紹。

咖啡弄&南美咖啡10

每次經過南美咖啡都會聞到很香很濃的咖啡味,感覺是以賣咖啡豆為主,早餐下午茶為輔,但是從來沒進去過,因為去附近都是有事情,買完東西就回家了。

咖啡弄&南美咖啡11

我最近都是在成都路的蜂大咖啡買咖啡豆,曾經有想買買看隔壁的南美咖啡,可是總覺得人潮不如蜂大咖啡,店員的蹤跡也較難尋,有時還覺得有焦味,所以才都買蜂大咖啡。

咖啡弄&南美咖啡12

但是士林店的咖啡味就比成都路的好聞,也不會有焦味。不知它的價位和蜂大比起來如何,我是覺得蜂大咖啡蠻便宜的,才會買了好幾次。

咖啡弄&南美咖啡13

不過因為今年有去做健檢,報告寄來有疑似XXXX,害我開始戒起咖啡,不然以前只要上課一定要喝一杯,放假在家有時也會忍不住自已煮,現在發現只要不那麼晚睡,上課也可以不必靠咖啡了。

咖啡弄&南美咖啡14

2013年8日6日會走進去南美咖啡,是因為和大姑在那附近訂好了我的喜餅。文林路號稱士林的喜餅街,我已經先逛過一趟了,再由大姑陪我來下訂單。

咖啡弄&南美咖啡15

老公為什麼沒一起?一是因為老公對這些沒意見/興趣,二是帶團時間不固定,三是感覺大姑比較有經驗可以幫忙講價格拗贈品,四是總要有男方的成員在嘛!

咖啡弄&南美咖啡16

如果沒看錯這應該是蒙布朗,已經不記得滋味了,應該沒有特別突出,不然我會有印象才對。

咖啡弄&南美咖啡17

乳酪蛋糕記得還不錯。

咖啡弄&南美咖啡18

對於咖啡這種東西,有報導說它對心臟有幫助,也有說喝多不好,或是會上癮之類的,現在有控制自已不要依賴它了,但是在外用餐時還是會想點來喝一下。

延伸閱讀
[士林捷運站]居食屋和民&大塊牛排士林分店&咖啡弄&以利泡泡冰


咖啡弄(劍潭店)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alle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32號2樓
電話:(02)2883-5777
營業時間:PM 12:00~PM 11:00(最後點餐PM 10:00)


南美咖啡(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46號
電話:02-2835-1502 / 02-2835-1527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