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貪吃狗01蜂蜜啤酒

好久沒寫Doggy回憶錄了,今日翻出來寫有兩個原因,一是兩年前的今天Doggy骨折發病,二是今天和上週六都有哈士奇去彩虹橋。Doggy的貪吃照有很多,選擇啤酒配鹽酥雞炸物也有兩個原因,一是最近剛好有哈士奇拍台灣啤酒廣告,二是因為夏天是喝啤酒的季節.....

Doggy貪吃狗02水果啤酒

警語: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不過量、未成年請勿飲酒!

Doggy貪吃狗03結冰&東山鴨頭1

Doggy麻其實不愛喝酒,也不太能喝,在家偶而喝酒精濃度5%上下的水果啤酒,有新口味買一瓶來試試而已,最喜歡和唯一會回購的是冰火,因為香香甜甜的。

Doggy貪吃狗04鹽酥雞1

不知為什麼,啤酒好像都會配鹽酥雞、東山鴨頭...等重口味東西當宵夜,就好像海產熱炒店總會有啤酒促銷一樣。

Doggy貪吃狗06雞排1

炸雞排也是解嘴饞之物。

Doggy貪吃狗07雞排2

香到Doggy跳上桌椅來。

Doggy貪吃狗08花枝丸

忘了這個是地瓜球還是花枝丸之類的,我是壞主人,總會引誘牠。

Doggy貪吃狗05鹽酥雞2

這麼香的東西,Doggy當然也很愛,貪吃的表情總不外乎這幾種:認真盯著食物、對著食物儍笑、舔舌頭。

Doggy貪吃狗09炸物

還會對著我裝可愛。

Doggy貪吃狗10鹽酥雞0

或者裝可憐。

Doggy貪吃狗11鹽酥雞3

不過我不會給牠這麼油又味道重的食物,看我吃完,牠就一付失望的臉。

Doggy貪吃狗12

Doggy,謝謝你陪我十年的光陰,帶給大家無數的歡樂,雖然你離開快要兩年了,謝謝Facebook的回顧,讓我每天還是能很開心地看到你可愛的臉!

延伸閱讀:

愛喝啤酒的父子檔

啤兒綠茶,是啤酒還是綠茶?

最新考慮doggy代言酒類產品-冰火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已說讚」或「追蹤中」設為「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消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