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1

結婚前,總要準備新家或新房,當初因為養著Doggy,所以就只把原來的房子油漆整理一下而已,整個過程,Doggy當然是在一旁陪伴著.....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3

家裡的冷氣,用了幾十年,聲音很大,雖然還能使用,但窗型舊機款耗電,就趁機換了。用沙發隔在客廳和飯廳之間,免得Doggy去湊熱鬧騷擾人家,結果牠還是從縫隙中間探過頭去。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4

換房間的冷氣時,在房門口用柵欄擋著,牠還是一樣好奇,在門口觀看著。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2

而油漆師傅來家裡估價時,對方很怕狗,我把Doggy圍在房間還不夠,要我把牠鍊起來,但是Doggy竟然把木頭沙發拉動了,本來是靠在窗簾邊的。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7

所以師傅正式來油漆時,也擔心牠吸太多化學味,就把Doggy送到姐姐家去。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8

牠好像有點不高興,但後來就習慣了。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9

有大電風扇對著吹,多舒服啊!這是松鼠還是臭鼬啊?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30

回家後,因為網路電話線還沒重新固定,牠也不管三七二十一躺在上面,不知是故意的,還是毛膨沒感覺?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31

後來被我唸,趕到外面去,有點不爽的樣子。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32

Doggy:拔比,你動作可以快一點嗎?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5

接下來就是把家裡能丟的丟、能送的送,減少家裡的物品,空出更多空間,就會看起來更整潔乾淨了。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6

這些是專科和大學留下來的書籍,本來想說或許工作上會用到,或者等外甥(女)們上大學可以參考,結果,根本是佔空間而已。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7

朋友說可以拿去舊書攤或二手書店,但查了一下,這些都過期太久或不收這種教科書,只能當廢紙秤重賣,可是我嫌麻煩,只搬到樓梯間,讓收垃圾的清潔人員去賺吧!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8

書又不能吃,你在旁邊守著幹麼啊?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0

看我拍太久,躺下了!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09

睡著了?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1

挑選照片時,覺得很多都好棒,弄成四格小照片沒有大張的清楚,讓我又思念起你了,忽然希望你只是像這樣睡著了......(回神,別亂想!)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2

Doggy:麻咪,這些綁成一捆一捆的要做什麼?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3

Doggy:可以賣錢?然後給我買零食嗎?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3

有的沒有的電線、3C及相關配件也好幾袋,聽說有的可以當二手或廢鐵賣,我也是嫌囉嚓,就直接丟了。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8

接下來整理房間櫃子裡的雜物,Doggy又來當好奇寶寶了!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9

有的是我的物品。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0

有的是外甥小時候的玩具。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2

還有姐姐們出嫁時我撿的扇子。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1

不愧是狗,什麼都想聞!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4

Doggy:這個好香,能吃嗎?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5

廚房裡也整埋出一堆股東會贈品。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6

Doggy這麼可愛,以前老是叫牠當模特兒。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17

很不敬業的模特兒,站久了就趴下了,還給我打哈欠!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4

冰箱上有一堆紙袋和塑膠袋,整理到牠都睡著了...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5

最後整理出這些東西開放給朋友索取,有人用的也有寵物用的,從電剪、鍋子、杯子、咖啡壺、磨豆機、打蛋器、時鐘...等,好多好多喔!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26

因為所有東西我都是免費贈送,有狗友(胖糖拔)就回贈一幅畫給我們,現在還好好地收藏在客廳的透明櫃裡。

婚前家裡油漆整理Doggy照片33

除舊還要佈新,買了新的床墊、床單和被子,因為金額較高,獲得很多贈品和折價券,當然也要Doggy當一下模特兒囉!

如果您喜歡本篇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並將「追蹤中」設為「搶先看」並「編輯通知設定」勾選「貼文」和「所有直播視訊貼文」選項,

才不會錯過任何消息與通知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搶先看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