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gy與雪糕01

雖然覺得情人節是媒體與商人炒作出來的,可是心裡總會癢癢的,今年七夕情人節雖然沒吃到大餐,可是我有好多巧克力雪糕.....

Doggy與雪糕04

2009.8.26那天doggy爸車趟滿檔,一直到半夜才下班回到台北,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Doggy與雪糕02

當時我只想吃巧克力雪糕,單純送巧克力太普通了,巧克力雪糕解渴又解熱。他不知我要哪一種,就把便利商店冰櫃裡各品牌都拿了一枝,我一直到現在才吃完,所以才會事隔一個月才PO文。

Doggy與雪糕03

某天我有很早的課,鬧鐘竟然沒響,卻是已經送完一趟機回台北的來把我叫醒,他在我床上瞇一下等我梳洗打扮好再載我去上課,看到這畫面很有趣,就被我偷拍了。

Doggy與雪糕05

不過我有點生氣,平時Doggy都是窩在化粧台、書桌或是鐵櫃下面,很少這樣貼近床睡,Doggy拔來就這樣跟得緊。

Doggy與雪糕06
簡單說一下吃完的感覺:甜筒餅皮還是要現烤脆脆的比較好吃;脆皮巧克力容易破碎掉下來,要小心吃。

Doggy與雪糕07

COFFEE LATTE最特別,因為我愛喝咖啡,咖啡和冰淇淋結合在一起,再看著日本偶像劇Good Luck,讚!

Doggy與雪糕08

只要看到吃的,Doggy就是這付眼睛發亮和笑容可掬的臉,可是就算你再怎麼聞,我也不可能分你吃,因為狗狗不能吃巧克力的啦!

Doggy與雪糕09

所以不管牠們用怎樣的渴望眼神看著你,或者是對你叫表達不滿,甚至是用盡一切方法擠到食物旁邊,千萬都不能給牠們吃巧克力喔!

Doggy與雪糕10

延伸閱讀:狗狗不能吃的食物及中毒徵狀!!!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搶先看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將「追蹤中」設為「搶先看」,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勾選「標準」選項「全部開啟(貼文)通知」,

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的通知喔!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