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寧純生乳奶粉

我不太喝鮮奶,一是不習慣喝冰的,二是覺得味道怪怪的,三是保存不易,四是比較貴,五是因為老公沒辦法喝鮮奶,所以我都是買奶粉自己泡。

奶粉是小時候的記憶,以前沒有那麼多零食,會偷吃奶粉當零嘴,有人跟我一樣嗎?

喝過多種品牌與不同添加功效的奶粉之後,還是習慣克寧豐力富的奶味。

前陣子有出所謂的100%純生乳奶粉,我覺得味道太重,加在咖啡裡面會搶味道,還是喜歡舊的那種。

Costco賣的是100%紐西蘭奶粉,跟第一張照片中的100%純生乳奶粉是不一樣的,大家要分清楚喔!

100%純生乳奶粉
成分:生乳

100%紐西蘭奶粉
成分:全脂乳、大豆卵磷脂、綜合維生素 (維生素C、維生素E、菸鹼醯胺、維生素A、維生素D3、本多酸鈣、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B1、葉酸、生物素、維生素K1、維生素B12)、焦磷酸鐵、維生素C、硫酸鋅。

克寧核桃燕麥牛乳

這一箱是在好市多試喝覺得還不錯,大家都說每天要吃堅果、減重要喝燕麥,所以就抱了一箱回來。

我買過其他瓶裝的純濃燕麥、紅蔾麥黑豆乳、黑芝麻保久乳,喝了都會脹氣,但是這個不會,所以推薦給大家可以試試。  

附註一下,我喝咖啡和奶類都不加糖的,所以喜歡喝甜飲料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上述那些會不合口味。

延伸閱讀:

推薦十大好市多COSTCO必買好物清單_4糖果餅乾零食飲品(持續更新)

以前Doggy麻很低調,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都只放Doggy的照片,也不想把私人臉書帳號公開,所以就來弄個粉絲團,大家快來幫我們按讚並且設成最愛吧!!!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且點擊「...更多」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4.最後按「更新」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image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