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舍食譜01

小叔生日,晚餐訂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饗粵豐食.港點吃到飽,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後來越吃越High,完整菜色照片活動方案內容請見下方說明.....

寒舍食譜05

完整菜單:
燒臘拼盤(油雞/叉燒)
蠔油芥蘭
葡汁奶油焗白菜
寒舍蝦餃皇
北海道干貝燒賣
芋香薑味糯米球
和牛潤腸粉
麻辣金錢肚
蠔汁鳳爪皇
豉汁蒸排骨
叉燒包
鮮蝦春捲
鮮蝦腐皮捲
家鄉鹹水餃
老菜脯三星蔥餅
臘味蘿蔔糕
韭菜煎餅
芝麻流沙尖堆
竹炭流沙包
紅豆小壽桃
石澳梅菜蒜蓉蒸龍蝦:半隻(每位一份)
寒舍一品佛跳牆(每位一份)
粵味主食:紹興酒蛋福州丸米線 或 主廚特製鮑汁撈飯(每位一份)
寶島四季鮮水果(每位一份)
甜湯加購價
生磨蛋白杏仁茶(熱)NT$120/碗
養生堅果核桃露(熱)NT$120/碗
陳皮紅豆沙(熱)NT$120/碗
楊枝甘露蜜(涼)NT$120/碗

寒舍食譜03

一開始上的燒臘拼盤和焗白菜沒有拍到,因為是我們十一人是坐大房間,餐桌上是自動轉盤,轉到我的時候可能已經被夾過,想說不要拍,後來想說還是記錄一下好了,所以後面的菜色都有拍到,不過還是漏掉最後的水果,因為已經飽到頭暈腦鈍了,呵.....
還忘了拍它的茶壺,很美,不過因為我們有自己帶酒去喝,茶幾乎沒什麼動。
我是個沒開過眼界的台北人,最讓我驚訝的是廁所的免治馬桶,走過去會自動開蓋,旁邊有座墊紙,坐下去墊子溫溫熱熱的,站起來會自動沖水,然後自動蓋起來,好酷啊!難怪家裡有這種馬桶的人,到其他地方容易忘記沖水,當然不是我,哈哈!
桌上和廁所都有牙線棒,是另一個貼心的地方。

寒舍食譜04

照片的順序我用菜單的順序放,而非上菜的順序。
先看每個人只能有一份的料理,再看可以無限續點的港式點心。
港式點心每次最多點六道出完菜之後再點下一輪。因為我們人多,可能會幾人份一起盛盤。

寒舍食譜06

石澳梅菜蒜蓉蒸龍蝦:把龍蝦肉從尾部夾斷往上拉,龍蝦肉就全部起來了,表示很新鮮,調味淡淡的,能吃得出龍蝦的鮮甜,肉質Q彈,讚!

寒舍食譜07

寒舍一品佛跳牆:食材豐富,有大鮑魚、大又厚的香菇、蹄筋、豬腳沒有軟、雙層肉軟硬適中、芋頭很軟但太鹹,大蒜超軟一夾就碎,好像還有栗子?湯太鹹無法喝。

寒舍食譜08

主食一人一份,粉線或撈飯,我和Doggy拔分著吃。這是紹興酒蛋福州丸米線:米線Q,但湯有點鹹。

寒舍食譜09

主廚特製鮑汁撈飯:份量不少,上面的蛋好軟嫩,Doggy拔說應該是蛋包飯那種蛋,淋汁不會鹹,飯粒粒分明,長米,偏硬,所以我只吃兩口,反正還有那麼多其他菜色。
燒臘拼盤(油雞/叉燒):沒拍到,油雞不錯,油香又嫩,叉燒切得很厚,肉質不是很好咬。

寒舍食譜10

蠔油芥蘭:我這輩子吃過最嫩的芥蘭,而且蠔油另外放我覺得很好!有三盤,我一人就吃了四根,完全沒沾醬,因為實在很清甜,大根卻一點都不老,超級嫩。
葡汁奶油焗白菜:沒拍到,白菜清甜,奶油焗的部分濃淡適中。

寒舍食譜11

寒舍蝦餃皇:蝦子飽滿肥厚,我吃了竟然不會噁心,太難得了!

寒舍食譜12

北海道干貝燒賣:微微的干貝味,沒有很明顯。

寒舍食譜13

芋香薑味糯米球:不習慣加了薑的芋頭,吃起來偏乾。

寒舍食譜14

和牛潤腸粉:和牛像有裹粉?腸粉一般是包在外面,它是做成皺褶狀,較一般包在外面的腸粉厚,但是很Q彈。

寒舍食譜15

麻辣金錢肚:大家都稱讚,我覺得辣度有到中辣,但是好吃!
蠔汁鳳爪皇:因為Doggy拔家不吃,所以是裡面唯一沒點到的,我是很愛,平時去港式餐廳一個人可以嗑掉一籠沒問題。

寒舍食譜16

豉汁蒸排骨:我不愛吃,所以沒夾,聽說也是不錯。

寒舍食譜17

叉燒包:內餡偏少。

寒舍食譜18

鮮蝦春捲:皮厚脆,但是內餡連Doggy拔都覺得鹹。

寒舍食譜19

鮮蝦腐皮捲:皮酥脆,喜歡吃蝦的朋友,很適合來這裡,因為蝦餃、春捲、腐皮卷都是包蝦,覺得春捲可以換成別的口味,吃起來才不會覺得重覆性太高,因為連其他家人也在說,這家餐廳是不是對蝦情有獨鍾?

寒舍食譜20

家鄉鹹水餃:以下幾項我都很愛,可能是因為剛做好,皮厚但是鬆脆,快接近餅乾的口感,我喜歡,是目前吃過最喜歡的一家鹹水餃。

寒舍食譜21

老菜脯三星蔥餅:在別家港式餐廳沒吃過,千層的酥皮,一夾就化開,建議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只是應該很油,才會那麼酥軟,應該拍影片才能體會它的神奇,不過內餡味道偏重。

寒舍食譜22

臘味蘿蔔糕:因為大家都快吃不下了,點的份數不多,所以我沒有吃,聽說也是很不錯。

寒舍食譜23

韭菜煎餅:滿滿的韭菜,皮很薄的煎餅。

寒舍食譜24

芝麻流沙尖堆:外表看是一般的芝麻球,可是裡面是像流沙一樣的芝麻醬,很甜,可是我好愛啊!!!應該可以吃三顆,呵....

寒舍食譜25

竹炭流沙包:流沙也是我愛的食材,從鹹水餃開始,每一樣上來都好燙,一開始上的那些蒸煮類鹹食我沒有覺得太特別,但是後面這些點心,深得我心!

寒舍食譜26

紅豆小壽桃:這一道應景的菜色(生日),外皮沒有像竹炭流沙包那麼軟,紅豆內餡也一般般而己。

寒舍食譜27

每個人肚子都撐到不行,所以沒加購甜點,連我們外面買去的捧花蛋糕都吃不下,拍完照又帶回家。
寒舍食譜港點吃到飽,我推薦的有:龍蝦、撈飯上面的蛋、佛跳牆裡面的料、芥蘭、蝦餃、牛肚、鹹水餃、蔥餅、韭菜煎餅、芝麻包、流沙包

寒舍食譜02

連續四年榮獲米其林餐盤推薦殊榮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食譜」,5月2日至7月29日期間隆重呈獻「饗粵豐食」港點暢饗活動,每週一至週五午餐時段限定,三人(含)以上用餐,即享體驗價每位只要999元+原價一成服務費(原價1,280元)!

除了可以無限點用多款正宗港式點心之外,加碼再獻上道地粵式美味,包含叉燒油雞雙拼的「燒味拼盤」乙份、個人獨享的「老火煲例湯」、「金瑤蟹肉干燒伊麵」與「主廚特製炒飯」二擇一的粵味主食以及季旬鮮果乙份。此外更推出四款人氣甜湯,賓客可以優惠價每碗120元+10%加購享用,包含「楊枝甘露蜜」、「生磨蛋白杏仁茶」等,大器犒賞味蕾。

自6月1日(三)起特別加開週一至週五平日晚間時段,三人(含)以上用餐,每位體驗價只要1,299元+原價一成服務費(原價1,590元),盡情享用多款正宗港式點心,包含晚間限定加碼的點心「老菜脯三星蔥餅」與「油雞叉燒雙拼」皆可無限暢饗!

此外,主廚更設計多款豪華升級的個人獨享菜色,包含「石澳梅菜蒜蓉蒸龍蝦」(半隻)、「寒舍一品佛跳牆」、「粵味主食」(二擇一:紹興酒蛋福州丸米線 或 主廚特製鮑汁撈飯)以及「季旬鮮果」,每位賓客各提供乙份,頂級粵菜大器犒賞味蕾。欲訂從速!

【活動備註】
*目前開放至6月30日之活動平日訂位。
*本活動限3人(含)以上方可使用。
*本活動提供「港式點心」無限續點,午餐「燒味拼盤」依人數供應,「例湯、主食、水果」為每位乙份;晚餐「龍蝦料理、湯品、主食、水果」皆僅供應每位一份。
*本活動僅限小吃區內用,且同桌皆需使用此方案,包廂恕不適用。
*本活動為優惠價格,恕無法使用其他優惠(寒舍美饌卡除外)及寒舍生活App折價券。
*使用寒舍美饌卡享原價75折優惠。
*本活動適用寒舍生活App消費累點。
*本活動恕無法提供打包外帶服務(含點心、燒味拼盤、龍蝦料理、例湯/湯品、主食、水果),未食用完畢造成食物浪費,午餐每人將加收1,280元+10%,晚餐每人將加收NT1,590+10%。

寒舍食譜.饗粵豐食
週一至週五平日限定
三人(含)以上用餐
價格:
午餐每位999元+原價(1,280元)一成服務費
晚餐每位1,299元+原價(1,590元)一成服務費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Le Méridien Taipe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電話: 02 6622 5821(寒舍食譜)
官網:https://www.lemeridien-taipei.com/websev?lang=zh-tw&ref=pages&cat=22&id=456
線上訂位:https://hq.hero-cloud.com/accounts/lemeridientaipei/chi/tms/booking/main/url:MY_HUMBLE_HOUSE

延伸閱讀:

吉星港式飲茶-京星餐飲業團-24小時營業的港式飲茶餐廳(八訪菜色一次看個夠)

【台北車站美食】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台灣)TimHoWan Taiwan(尚有台北信義、統一時代、板橋大遠百、台中大遠百店)

以前Doggy麻很低調,不願意以真面目示人,都只放Doggy的照片,也不想把私人臉書帳號公開,所以就來弄個粉絲團,

寫部落格很花時間,你的按讚分享就是我的最大動力,記得按讚並且設成最愛才能最有效地追蹤新訊息喔!!!

 非單身女子&哈士奇doggy狗日記

如果您喜歡Doggy、本篇文章或本部落格,

1.歡迎來我們的粉絲團按「讚」,

2.並且點擊「...更多」將「追蹤設定」設為「最愛」,

3.還要編輯「通知設定」選擇「標準」或「所有通知」,

4.最後按「更新」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的消息喔!

image

arrow
arrow

    ma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